首页 > 总领馆新闻
赵江平总领事出席南京书画院蒙特利尔联展开幕式
2014-10-29 01:03

  10月27日,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赵江平出席了“金陵墨色秋意浓—2014南京书画院蒙特利尔联展”开幕式。作为“2013-2014年中加系列文化交流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该展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南京书画院共同主办,南京书画院副院长刘洪沛率领的南京画家代表团,蒙特利尔文艺界人士等120人出席了活动。

  赵江平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加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文化已经成为双方合作的亮点。相信此次画展将使蒙特利尔的民众更好地感知中国,了解中国文化,进而巩固中加双方的友谊。

  南京书画院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成立较早的画院之一,致力于传承金陵画派并延续新金陵画派的创新。此次联展集中展示了范扬、刘春杰、李强等20位南京画家的41幅作品,不仅有人物、山水、花鸟等中国传统画作,也有融入现代元素和创作技法的实验作品,体现了当代南京画家博撷传统、勇于创新的艺术精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