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新闻
张珩代总领事出席领区侨界支持北京冬奥会活动
2022-01-19 04:57

1月17日,张珩代总领事出席领区侨界支持北京冬奥会活动。该活动由蒙特利尔华商会主办,领区近百家华人社团派代表出席。

张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北京即将成为历史上首个同时举办过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办好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对国际社会的庄重承诺,中方秉持习近平主席倡导的“绿色、共享、开放、廉洁”办奥理念,认真开展筹备工作,获得了国际奥委会和各国运动员、教练员的高度评价。北京冬奥会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收到了包括加拿大友人在内的世界各国朋友们的祝福。个别国家企图将体育运动政治化、干扰破坏北京冬奥会的图谋不得人心,也注定失败。张代总领事表示,在当前疫情肆虐的情况下,领区侨界用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令人感动,相信在大家支持下,中国一定能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为饱受疫情困扰的世界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

领区华社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热切期盼,表示在海内外中华儿女支持下,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