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山东(蒙特利尔)旅加人才合作创业交流会邀请函
2016-04-11 09:40

  山东省定于2016年4月24日在蒙特利尔举办“山东(蒙特利尔)旅加人才合作创业交流会”。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将率山东省重点企业、开发区、科研院所、大学负责人到现场与旅加精英就合作创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包括矿业、生物制药、清洁能源、金融等领域。会上,将介绍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鼓励创新创业发展政策,推介合作创业项目及人才岗位需求。在此,诚邀有创新成果或创业经验的旅加精英参加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信息:

  时间:2016年4月24日(星期日)18:30–20:30

  地点:Le Cristal Chinois

  6th floor,998 Boul St-Laurent Montreal QC H2Z 9Y9

  议程:1.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领导致辞;

  2. 山东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全省人才需求及鼓励创新创业政策;

  3. 有关单位人才技术合作推介演讲;

  4. 冷餐会交流。

  参会人员条件:在加拿大高校、科研院所具有正式教职的专家学者,拥有能够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科研成果;或在国际知名企业或金融机构担任中高级职务,具有丰富的经营管理、资本运作经验,在业界有较大影响;或具有创业经验,拥有的技术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产业化开发潜力。同时,欢迎拥有博士学位、在海外有正式职务或正在做博士后研究的研究人员、优秀在读博士生参会。

  请有意参会的旅加精英填报所附报名表,于4月15日前尽快反馈我们。

  联系人:加拿大山东商会 贾明会长

  电话:1-438 288 0101

  邮箱:shandongshanghui@gmail.co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