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合作
李意钢副总领事出席“加中心连心基金会”首次慈善筹款活动
2015-11-10 23:57

  2015年11月6日,中国驻蒙特利尔副总领事李意钢应邀出席“加中心连心基金会”举行的首次慈善筹款活动并致辞。该活动旨在支持近年来赴中国贫困地区开展义诊的“当代白求恩行动”。

  李副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对此次慈善筹款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过去六年来,由加籍华裔医生岑颖干(Dominique Shum-Tim)率领的医疗团队和志愿者利用自己的假期,多次自费赴中国贵州等偏远贫困地区开展心脏科手术义诊,为当地不少疑难患者带来了生的希望,受到了患者和中国同行的高度赞赏和好评,不愧“当代白求恩”的称号。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加两国医务人员和志愿者都加入到“当代白求恩行动”中来,该行动不仅为中国贫困地区的患者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同时还带去了先进医疗理念和技术,也为进一步促进中加双边的医学交流与合作搭建了平台,衷心祝愿“当代白求恩行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扬光大。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