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2020-11-10 05:15
 

  为体现国家对广大自费留学生的关怀,鼓励优秀自费留学人员在学业上取得优异成绩,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现将我馆领区2020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正在我馆领区(含魁北克省和新不伦瑞克省)有关高校和科研院所攻读博士学位一年以上(不含一年),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报名时年龄40周岁以下(含)品学兼优的自费留学人员。  

  不受理曾获得该奖学金、享受过或正在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以及202011日前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的申请。  

  二、奖学金数额  

  奖学金数额标准为每人6000美元,特别优秀奖为每人10000美元。  

  三、申请时间  

  20201115日至1231  

  四、申请办法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在规定申请时间内登录国家留学网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管理系统http://yxzfs.csc.edu.cn)按要求提交电子材料。同时,向我馆提交完整扫描电子版申请材料。  

  我馆将对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对推荐人选材料进行评审,并报教育部批准。  

  评审结果将另行通知。  

     

  请登录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00 查询更多实施细则、系统使用指南和注意事项等。欢迎我馆领区符合申报条件的自费留学生积极申报  

  我馆咨询电话:514-419-6748 672  

  电子邮件:edutwo@edumontreal.org  

     

                                                                                      

                           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馆  

                              202011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